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党支部(流动党员第七党支部)开展“走访出园企业促创新 搭建众智平台助创业”主题党日活动

7月12日下午,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党支部(流动党员第七党支部)联合省招就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走访出园企业促创新 搭建众智平台助创业”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南京崇福贸易有限公司、南京宜流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出园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心声。南京崇福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伟带领大家参观了厂区,办公区,和大家分享了创业产品的来源,创新点,以及后期的企业发展规划。该公司立足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专注降落伞绳和相关户外配件的研发,设计和生产,销售。目前有跨境电商团队11人,3000平厂区及工人10人,年销售额千万。南京宜流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并向大家介绍公司的产品、运营模式、后期发展规划。该公司致力于打造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整车货运O2O平台,通过整合返程个体货车,为企业提供运输服务。2015年融资1000万美元,2016年融资2亿元,月流水达5000万。

随后,一行人来到省大学生创业园,省招就中心党总支书记胡建平向创业大学生赠送了新出版的《激情年华2——江苏50位大学生创业纪实》。随后,党员们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和经验分享。周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对员工要留住人才,对客户要以客户的需求为本。最后,胡建平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政党的宗旨是以人民为中心,因此我们的大学生创业企业要以员工为中心,企业才会有发展的恒久动力;企业的管理者增加管理运营知识,提升创业能力,要不断创新,学会管理;中心的党员同志都要关注创业园的发展,关注出园企业的发展,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服务帮助。

创业园支部党员表示,这次活动受益匪浅,感触颇多。通过参观学习,他们了解了成功出园企业负责人的创业历程,对他们的创新创业精神有了自己的领悟,对自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进行了交流沟通,以后会和出园企业加强交流,学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