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走进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9-09-24 09:12:57    点击量:10337

9月21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组织全体员工和部分流动党员走进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在金秋月,情暖少儿心”主题活动。

为真正做到做实事、献爱心,中心事先与福利院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了解福利院的现状和具体需求,专门采购捐赠了24箱婴幼儿纸尿裤和3箱奶粉。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姜老师代表孩子们对中心的爱心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目前儿童福利院主要收养社会上18周岁以下“无家可归、无依无靠、无人抚养”的残孤儿童,根据孩子年龄大小,实行分层、分院管理。目前,福利院共有近800名孩子,其中99%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残障问题。

“积水成渊,积善成德”,多年来,招就中心始终秉持公益服务的原则,心系公益事业和社会责任。在这种爱心氛围的熏陶下,中心全体员工也纷纷表示,要继续关爱社会弱势群体,让爱心传递下去,共建美丽新江苏,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