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开展“一个党小组一个品牌”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1:46:23    点击量:10559

为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20191023日下午,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开展了“一个党小组一个品牌”交流分享活动。

近年来,招就中心党总支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成立了两个机关党支部,在各部门建立了党小组,围绕教育改革发展的使命要求,将党建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开展优质高效服务、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和可持续发展相结合,不断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水平。

交流分享活动中,各党小组代表从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的角度,提炼本部门的工作品牌,以精美的幻灯片和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全体员工呈现各自的亮点工作与业务特色,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交流是短暂的,思考是长久的。此次活动,为各党小组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的契机和平台,在相互借鉴的基础上,探索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的途径,促进党小组之间的沟通合作,必将推进中心业务工作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