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联动名校行暨南京林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31 16:08:04    点击量:10211

   10月26日上午,百校联动名校行暨南京林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南林体育馆顺利举办。235家知名企业单位参会选聘人才,提供各类高质量就业岗位11000余个,涵盖了林业类、理工类、文史类、艺术类等各类专业,吸引包括南林及周边高校的25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中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等领导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场内毕业生亲切交流。

   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许多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同学们认真阅读企业需求、积极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也与求职同学面对面交流、主动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与薪资待遇。“上门选聘人才的企业对应聘同学认可度非常高,我现场投递了四份简历,已有三家知名企业同意我进入下一阶段面试。”参加招聘会的经管院市场营销专业应届毕业生蔡锦说。

   为更好服务广大毕业生求职择业,本场招聘会学校依托“91job江苏智慧就业平台”,通过智慧就业大数据为毕业生与企业做精准匹配。学生通过手机客户端在“91job江苏智慧就业平台”完善个人简历并绑定微信账号后,可在招聘会现场直接扫描参会企业二维码实现个人简历的一键投递,公司可通过江苏省智慧就业平台查收学生的就业推荐表,智慧就业平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起更加高效的沟通桥梁。

   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全面实施就业质量提升工程,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提前谋划、深挖需求,针对毕业生的不同需求,在招聘会场入口设置求职简历问诊、出国留学、考研升学、公考选调政策、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等多个咨询专区,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全方位为多角度的求职技巧培训,实现“一对一”精准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