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9年独立学院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31 16:44:32    点击量:9982

2019年10月30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江苏省2019年独立学院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三江学院体育馆举行。三江学院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学工副书记、就业管理员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中心)相关人员到活动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部分应聘求职学生进行了交流。

本场活动依托江苏91智慧平台,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广东、广西等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的255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包括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仁宝信息技术(昆山)有限公司、南京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等知名企业,涉及金融业、教育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制造业、建筑业、电力生产和供应业等多个行业,提供招聘岗位3200多岗位需求人数达到了10853个5000余名来自三江学院省内其他高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此次活动参会单位收集毕业生简历10721份,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3157人。

在活动现场,用人单位普遍表示对求职者的专业素养、通用技能及职业态度十分看重前来求职的学生纷纷表示,得益于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和就业政策与择业技巧课程的指导,他们会充分考虑就业地区、专业、职业兴趣和价值观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单位与岗位。

本场活动原有组织模式的基础上进行了改革和创新了三江学院应用型教学管理模式。活动前,学校招生就业中心负责老师和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导师对接,有42名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大三学生参与,让学生利用所学专业知识,从会展管理视角,结合2020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结果分析,对参会单位就业地域、行业、岗位匹配度进行筛选选择参会单位;根据会场大小、活动布置材料的尺寸规格进行布展图设计;根据参会单位行业、规模、单位性质进行展位划分。活动中,从“签到台”到“引导员”,从“服务台”到“巡视员”,三江学子以主人公姿态有条不紊地为整场活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