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9 14:45:54    点击量:10488

127日上午,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南京工业大学学生事务部部长黎能进、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吉敏生等相关领导出席。30所进入决赛的高校选手进行了现场角逐。

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现场致辞,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最大的民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推出了一系列就业创业利好政策,高校相继推出就业创业课程指导,让在校大学生们掌握政策、运用政策,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提升自我就业创业竞争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从5月份正式启动,历时7个多月,全省高校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周密组织,精心指导。来自全省91所高校的20万名学生注册参加了竞赛初赛。最后,30所高校从复赛中脱颖而出。本届比赛首次采用了现场答题的模式进行比试,更为直观有效地宣传国家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掌握就业创业知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

本届大赛决出一等奖2所高校、二等奖10所高校、三等奖18所高校、优秀组织奖20名、优秀指导老师12名。

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南京工业大学、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江苏教育频道特别支持。我苏网、江苏教育新闻、江苏教育频道官微等媒体报道了此次活动。



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致辞

大任智库董事长、江苏省数字经济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卜安洵做赛事点评

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为一、二等奖选手颁奖

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吉敏生为优秀组织奖高校颁奖

省招就中心副主任黄炜、马杰为三等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