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3 16:10:52    点击量:210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根据中央和我省的相关要求,经研究,我中心对全省高校毕业生招聘服务工作进行如下调整:

一、暂停现场招聘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中心暂停举办各类现场招聘活动,并倡议全省高校暂停现场招聘活动,改为以“网上招聘会”形式举行。待疫情结束后,我们将第一时间恢复举办现场招聘活动,敬请关注后续通知。

二、积极开展线上招聘。我中心自主研发和建设的91job智慧就业平台www.91job.org.cn)目前已覆盖全省161所高校,累计注册大学生370万余名、用人单位7.56万余家年发布招聘岗位需求达147万个,年访问量达7.85亿人次,是招聘江苏高校毕业生的首选网络平台。用人单位可自行登录该平台发布招聘信息、收集和筛选简历,鼓励大家通过视频通讯方式与求职毕业生开展远程面试,并建议用人单位通过快递邮寄方式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近期,我们将拟定各类网上招聘活动场次计划,敬请关注91job智慧就业平台相关信息。

三、全力保障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我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做好91job智慧就业平台“江苏智慧就业”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的维护工作,利用大数据平台和各类专用通讯渠道及时精准地将招聘信息推送广大毕业生,为用人单位在特殊时期招聘毕业生解忧、助力。

让我们坚定信心,科学防治,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