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克时艰,派遣服务不断线——招就中心代理服务部运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线上服务工作研讨

发布时间:2020-02-06 09:13:26    点击量:9531

“人都到齐了吧,我们现在开始视频会议。今天开会的主题是讨论毕业生就业派遣线上服务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话音刚落,手机话筒中就传来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激烈讨论声……这是一场安全的会,它打破地点、空间的限制,在当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交叉感染的风险;这是一场务实的会,会议的主题明确、方案细致、落实具体;这是一场聚力的会,它凝结了大家的智慧,发动了集体的力量,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根据中心领导要求,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及流动,着力做好线上服务工作, 24日下午三点代理服务部以学习强国APP为载体,利用学习强国会议系统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派遣线上服务工作方案讨论视频工作会,部门全体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用视频连线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持续了45分钟,大家充分交流,各抒己见,提出工作方案修改意见并最终形成共识。部门讨论确定了《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签发(改签,补办)、《报到证证明书》办理、毕业生生源数据异动等多项就业派遣相关事宜的线上办理流程及工作要求,并计划于近期将具体工作方案发至各校,切实保证线上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