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春海副书记一行赴南京工业大学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5-31 16:55:21    点击量:8375

530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招聘会在江浦校区举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许正亚、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等赴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苏春海副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招聘活动的组织情况,重点察看了现场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深入了解求职招聘的感受与效果。为确保安全,此次招聘会在户外篮球场举行,设置单向出入口,会场外设置等候区、体温测量区等,根据参会人流量分批入场。招聘企业摊位以帐篷为单位,间隔1.5米以上分布,摊位前设置了排队分界线,避免了应聘人员聚集。现场秩序井然,招聘活动有序。

苏春海肯定了南京工业大学此次线下招聘会在疫情防控和活动组织方面的周密部署和得力举措,他希望学校慎终如始,确保安全有序,并且及时总结经验,为省内高校举办同类活动提供有益的借鉴。苏春海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省高校按照中央六保”“六稳的部署,为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充分利用江苏高校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等网络平台组织举办了一系列云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岗位需求,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线下招聘活动有助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充分交流,在当前条件下其实际成效与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毕业生求职进入关键期、黄金期和高峰期,江苏省全境属于疫情低风险地区,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积极倡导高校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情况,安全有序开放线下招聘,将原来的大型校园招聘会改为小规模、多批次、专业性招聘活动,做到线上线下招聘双结合把因疫情影响失去的时间抢回来,确保我省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100余家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2000余位毕业生参与现场求职。除现场招聘外,该校同时将现招聘需求在学校就业创业网同步显示,以满足未返校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苏春海副书记一行到南京工业大学招聘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