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0年第一阶段首场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25 14:50:46    点击量:8782

725日,“江苏省2020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第一阶段南京主会场活动在国际展览中心顺利举办。当天,有近8000名考生及家长们进场,与来自省内外的160所高校招生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咨询。为了更好地宣传高校招生政策,今年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在咨询会现场搭建“招生大咖说”直播间,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7所高校专家现场解说招生政策。

江苏省2020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第一阶段南京主会场活动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由省、市教育主管部门主办,是高考成绩公布以后我省第一时间举办的大型综合性招生咨询会,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全方位、一站式的咨询交流平台,主办方对参会单位资质审核严格把关。活动现场设置专家咨询区,为考生及家长释疑答惑。同时,现场还专设学生资助宣传台,宣传2020年江苏省学生资助政策,确保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顺利入学。

考生、家长与高校招生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咨询


虽然目前江苏是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但主办方毫不松懈,严格抓好疫情防控,采用实名制,要求一名考生至多只有一位家长陪同入场,场内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72627日将分别在徐州、常州、盐城和镇江举办第一阶段招生咨询会分会场活动。8月中旬,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还将联合有关单位共同举办“江苏省2020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第二阶段”系列活动,其中南京主会场时间是8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