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09:05:35    点击量:9098

 


根据省级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和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7月24日下午,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六个有没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下沉布点检测高校和用人单位对接工作,深刻剖析根源。省级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部长卢春庭、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副书记赵玉蓉到会指导,中心党建联络员林谦荣列席。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查摆问题,认真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全体党员也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卢春庭同志结合自身从事思政工作多年的经验,和大家交流了对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的希望和要求,并具体指导了“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组织生活等党内工作怎么规范和开展。

7月31日下午,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过两次分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信心。大家表示要带着党性,把民心所向担当到位,要不断融通内容、畅通形式、互通技术,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正能量,鼓励大学生服务国家战略,在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要带着责任,把贴心服务落实到位,用好就业“大数据”,展现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供需动态,为政府、高校、社会提供数据参考。要带着感情,把暖心政策宣传到位,充分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策、措施,精准宣传就业信息,持续宣传“就业创业在江苏”“苏企优才”等系列活动,吸引高层次人才留苏就业创业,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


 

上图为党总支书记陈艳向省级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部长卢春庭等参观介绍中心党建工作



             

上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