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师百校行”高校就创业指导公益巡讲活动走进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4 09:30:36    点击量:7215

6月5日下午,2019年“百师百校行——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走进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教育厅首批就业创业专家、人社部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南京林业大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王锋副院长受邀作专题讲座。500余名学生代表到场聆听讲座。

王锋院长从求职陷阱和安全意识入手,重点介绍了就业权益保护、就业协议签订、劳动合同、违约责任与劳动争议处理、社会保险等几个方面,从不同角度阐述了签订劳动合同与就业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及有关技巧。并提醒同学们求职过程中求职陷阱普遍存在,要擦亮眼睛,谨慎行事。

讲座案例丰富实用,语言诙谐睿智,现场气氛热烈。讲座中,同学代表就创业项目选择、求职方向确定等相关问题让王锋院长现场答疑解惑,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座在积极的交流互动中圆满落幕。

本场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供稿)

王锋院长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