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总支召开流动党员迎新春座谈会

1月26日 ,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 召开了流动党员迎新春座谈会,近50名流动党员 冒着暴雪从北京、上海、徐州、泰州等地赶来参加。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沈晓冬、省招就中心党总支成员、流动人员党支部书记出席了座谈会。会场外虽下着暴雪,但座谈会现场却荡漾着融融春意。

首先 , 省招就中心党总支书记胡建平同志向流动党员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通报了中心党总支一年来在流动党员队伍建设和党员管理服务上取得的主要成绩和 2008年工作计划。对毕业生流动党员们提出了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大报告精神, 勇于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业绩以及牢记党员身份,增强组织观念等方面的要求和希望。

随后,沈晓冬副处长代表省教育厅组织处致辞。他对中心党总支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招就中心党总支在对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方面具有创新思维,希望党总支继续探索高校毕业生流动党员服务与管理的新形式,积累经验,更好地为流动党员做好服务工作。

接着,近期转正的新党员代表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总支又向全体参会同志介绍了新改版的流动党员之家网站,重点布置了建立网上党小组的工作。今后流动党员过组织生活又多了一个新渠道,不仅可以持《流动党员活动证》就近就便参加,还可以在中心"流动党员之家"网站参加以行业、产业链等为主题进行讨论的网络党小组。

座谈会上,领导们与流动党员亲切交谈, 党员们积极发言,感谢党总支对流动党员的关怀,畅谈了学习十七大报告后的体会以及在工作、学习中的感悟,并对中心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按时参加流入地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及时向党总支汇报思想,自觉遵守党的组织纪律, 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凸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