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快乐运动展活力 精彩无限乐家园

12月19日上午,省招就中心党总支首届趣味运动会在江苏教育学院体育馆举行。党总支所属各支部,包括机关党支部、流动党员第一至第六党支部的八支队伍60余名同志参加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定点投篮、定点飞镖、跳长绳、拾贝、两人三足、花样接力等六个比赛项目。虽然是休息日,但大家都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很早就来到比赛场地暖身,显示出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定点投篮和定点飞镖是各展其能、各显神通;跳长绳和两人三足是步调一致、齐心协力;拾贝和花样接力是精彩不断、趣味横生……,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场气氛高涨、精彩纷呈。最终流动党员一支部获得一等奖,机关支部二队和流动党员六支部获得二等奖,其余五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广大党员和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加强了党员队伍的身心健康建设,增进了党员间的情谊和协作精神,展现了昂扬向上、永争一流的精神和斗志,体现了什么是坚持、什么是团结、什么是凝聚,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与和谐中心的建设,将促使广大党员同志振奋精神,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基层、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