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省招就中心党总支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各党支部:

近年来,中心党总支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中心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奉献,经支部评选推荐、总支审定公示,决定对卞晓燕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王磊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再创佳绩。希望中心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努力为谱写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推进智慧就业新业态、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附件:省招就中心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

2018年6月30日

附件

省招就中心优秀共产党员

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优秀共产党员(15名)

中心机关党支部:

卞晓燕、何菁、宋越、薛瑞、杨晶晶、姚倩

流动人员党支部:

李爽、丁燕娟、赵洪祥、苏东进、翟伟、祁超、

白亚琴、韩茜、王劲军


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

中心机关党支部:王磊、蒋晨阳

流动人员党支部:赵倩、徐瑶、张诗悦、吴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