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省招就中心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2019年8月2日,省招就中心党总支在中心416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艳传达《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的主要任务和有关要求,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党章中“党员八项义务”“党员干部六项基本条件”,提醒总支委员完成《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的自学,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在前期学习讨论基础上,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重点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群众路线、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检视自身差距,做好自我整改提高。同时,会议结合7月份党总支开展调查研究过程中掌握的有关问题,结合开展“三听两问”听取的基层党员群众、工作服务对象反映的意见建议,结合厅主题教育征求汇总的意见建议,结合省委常委会征求意见中有关教育方面的意见建议,结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四风”整治排查出的问题展开讨论,认真检视反思。

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中心在主题教育中的工作重点,将在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的系统性、及时性,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工作落实、提升服务品质上下功夫。对列出的检视反思问题清单逐条梳理整改计划,明确责任部门,制定针对性强的整改措施;对其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进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明确按进度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以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