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省招就中心党总支召开2018年流动党员大会

8月25日上午,省招就中心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流动党员大会。中心主任胡建平、党总支书记陈艳和副主任黄炜出席会议。流动党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和部分流动党员共48人参加。

胡建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中心党总支主动开展“三心”服务,热心接待每一位党员、耐心回答每一个问题,细心办理每一项手续的;通过网上网下双重渠道,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将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有机融合到流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之中,实现教育管理与就业服务“两结合、两促进”,努力构建新时期流动党员满意之家,得到上级党组织、高校和毕业生党员的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和各流动人员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委员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学习教育为重点、以人本服务为特色、以支部建设为主导,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坚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自我教育、注重工作创新、注重分类管理和注重党员实际,继续加强探索,努力推动新时代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陈艳向大会通报了流动党员支部调整的有关情况和2018年上半年中心党总支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为了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做好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便于组织流动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和开展支部活动,中心党总支对流动人员党支部进行了重新划分调整,将原来7个流动人员党支部调整为18个党支部。她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严格组织生活,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促进团结的主题实践活动。各支部书记、委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发挥带头作用,凝智聚力,共同做好支部工作。她希望,大家能够牢记“一名书记就是一个榜样、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的使命与担当,把支部平台变成舞台,把支部资源变成能源,把支部实践变成成果,带着真心、带着情怀开展工作,将中心流动党员之家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议对中心党总支在“七一“期间评选出的流动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后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在听取各自汇报及教育考察情况介绍后,经过逐个评议,充分酝酿,表决通过了该批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大家通过这种方式,相互帮助,相互学习,进一步强化了组织观念和党员意识,加强自我要求,接受了一次特殊的党内组织生活教育。

省招就中心党总支书记陈艳讲话

省招就中心副主任黄炜宣读“七一”表彰决定


受表彰党员上台领奖


支部转正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