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须知

发布时间:2020-07-17 16:50:44    点击量:1753

参会单位须知

 

根据省有关疫情防控精神,为切实做好咨询会举办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制定本参会单位须知。

1.参会单位工作人员须提前申请“苏康码”,“苏康码”非绿码,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或有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人员不得安排参加本次咨询会。

2.当天参会单位工作人员入场时分别查验“苏康码”、身份证和检测体温,来自北京(非高、中风险地区)、湖北地区的单位工作人员还要提供有效的7天内核酸检测为阴性报告。

3. 发现“苏康码”非绿码人员,或出示的核酸检测报告超过7天或检测结果为阳性人员,应立即禁止其入场,报现场医务人员处置。

4. 工作人员应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每展位限2名工作人员凭证进入,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入内。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截至202071615时)

中风险区:(7个)

  中风险区:(3个)

  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地区)乡

  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街道

  北京市丰台区新村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