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结对守初心 脱贫攻坚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0-10-30 17:51:30    点击量:6636

真情结对守初心 脱贫攻坚担使命

——省招就中心党总支赴泗阳县三庄镇橡槐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省文明“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精神,助推经济薄弱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01027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部分党员代表赴泗阳县三庄镇橡槐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三庄镇党委书记李维兵介绍了当地自然经济、生态环境、农业生产等方面的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

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提出,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工作中,要强化思想认识,共促能力提升;要深化文明创建,共育文明新风;要聚焦基层工作,引导毕业生基层就业,推介合适项目到苏北地区落地生根。

省招就中心党总支与三庄镇橡槐村党支部代表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并表示双方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地进行合作,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争创文明的征程上共同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泗阳县三庄镇毕滩村程道口战役纪念馆,大家先后参观了程道口战役展厅、纪念广场,聆听先烈们冲锋陷阵的革命往事;祭扫了程道口战役烈士陵园,感受舍生取义的峥嵘岁月;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强烈决心。同志们纷纷表示,红色精神已镌刻在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辜负政府、社会和广大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的期望,努力为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