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9年第二阶段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23 15:39:01    点击量:9978

2019年7月20日至21日,江苏省2019年第二阶段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分别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利举行。来自省内外的87所高校与3000多名考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咨询。

在徐州会场,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专家周永臣作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的专题讲座,希望考生根据自身兴趣爱好、学业与职业规划,把志愿填报与生涯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结合,合理择校择专业。在南京会场,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专家张国良作了《如何做好专科高考志愿填报》的专题讲座,指导考生关注专科院校录取流程和志愿填报细节,合理填报志愿。

本次二阶段招生咨询活动由省招就中心与省教育考试院联合举办,旨在为考生、家长和学校搭起沟通的桥梁,提供双向了解的机会。志愿填报、专升本、就业趋势等方面是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内容,专家咨询处和高校的老师针对这些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以期为学生提供一个方向性指导,引导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此外,现场采用扫码观看微视频等宣传形式,直观呈现高校风采、政策解读等资讯,受到考生和家长的欢迎。

咨询会现场

专家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