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平主任出席“2019年高校学生处长南通行”活动暨“江苏沿江八市与全国知名 高校供需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15:37:14    点击量:8393


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精准对接,由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9年高校学生处长南通行”活动暨“江苏沿江八市与全国知名高校供需对接”活动于8月18至20日在南通成功举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胡建平主任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胡建平在讲话中指出,沿江八市经济富庶、人文荟萃,出台了一系列的吸引人才政策,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乐土、创业的福地。希望各高校继续为江苏做好宣传,引导更多毕业生选择江苏、留在江苏就业创业。

当前,“稳就业”工作面临严峻形势。胡建平围绕“如何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和服务经济社高质量发展”,展开了深入剖析,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高校要完善体系,健全职业生涯教育体系和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完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体系,打造人才培养质量新高度。二是地市要精准服务,完善普惠性人才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好企业就业信息需求的收集,挖掘更多高质量岗位需求,营造就业创业新氛围。

胡建平强调,“稳就业”工作依然任重道远,我们一定要形成合力,稳扎稳打,切实把就业工作摆在更突出的优先位置,以更大的决心全力推进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胡主任讲话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