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师百校行”高校就创业指导公益巡讲活动走进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10:12:21    点击量:7810

9月25日晚,2019年“百师百校行——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走进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大学学生事务部李慧老师受邀做主题为“成功求职面面俱到”的专题讲座,300多名同学到场聆听了讲座。

李慧老师从分析求职的本质意义出发,让处在象牙塔中的大学生们对于求职有了深层次的了解。随后李慧老师分别就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两大方面,通过结合实际案例,向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讲解了如何制作一份适合自己的简历以及面试中遇到的问题,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求职优劣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最后李老师勉励广大同学,要认真对待就业问题,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拓展招聘信息渠道,掌握职场基本知识,为顺利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提升了毕业生的求职技能和职业素养。

本场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供稿)

李慧老师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