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11-01 11:41:27    点击量:10387

20191030下午,省招就中心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壮游发起人、主动人生文化研究院院长程颢应邀做《如何精准提升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的专题讲座,南京地区部分高校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和省招就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程颢围绕职业规划这条主线,以幽默诙谐的语言方式介绍了自己的大学和工作经历,着重强调了“相互成全”和“赋予价值”两个概念。他提到,在指导职业规划时,要精准提升学生职业规划能力和就创业竞争力,让学生来主导自己的生活,并用自己的人生体验来定义幸福、快乐和成就。

近年来,省招就中心坚持开展“就业创业大讲堂”等系列品牌活动,旨在促进广大就创业工作者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升就创业指导服务水平,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助力强富美高江苏新征程。

程颢做《如何精准提升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的专题讲座


南京地区部分高校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和省招就中心全体员工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