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举办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指导教师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03 15:12:20    点击量:10569

43日,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运用在线方式举办,来自全省151所高校和独立学院的3754名就创业工作部门负责人及职业规划大赛指导教师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是省招就中心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顺利举办而采取的有效举措。本次培训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提供技术支持。

本次培训主要包含五项主要内容: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赛程赛制介绍、报名网站的使用指导、生涯规划的步骤与方法、生涯规划作品的撰写以及去年总冠军学校的经验分享。 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省招就中心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今年在赛程赛制方面作了创新和优化,增设创新创业赛道,将通过大赛遴选出优秀项目到省大学生创业园及其分园进行落地孵化,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双创环境,帮扶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

同时,省招就中心在一定范围内开始试运行全新的职业规划大赛报名系统,该系统可对参赛选手进行更加精准的数据统计,并且通过开放更多不同的用户端口,实现了云端的比赛和评审。 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在广泛听取意见与建议的基础上,将对该系统进行改进与完善,正式进行上线运行。


马杰副主任在线与培训教师进行交流


培训服务部副部长吴晓天介绍赛程赛制

在线培训平台


学校老师在线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