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抗疫情 就业创业先锋行——省招就中心党总支创业服务部党小组联合部分流动党员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09:02:28    点击量:7567

516日下午,“同心协力抗疫情 就业创业先锋行”党日活动在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举办。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党总支书记陈艳拔冗出席。创业服务部党小组全体党员、省大学生创业园流动党员支部、中心流动党员第六、第十支部部分党员代表、35家驻园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主任马杰主持。

陈艳书记首先作了《后浪的沙滩》的形势分析报告。她就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现状、对策及思考与全体参会党员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分享,报告用翔实的数据、精准的分析和缜密的思考对全省高校毕业生的就创业形势给出了应对之策。随后,6家园区企业党员代表进行了重点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各自的创业历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计划。接下来,中心领导为为35家驻园企业发放了疫情防控补贴。最后,胡建平主任作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省大创园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接着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园区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不能麻痹大意,二是防控措施上不能松懈,三是防疫工作要紧密配合;他还专门向园区企业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明晰定位、规划发展路径,二是规范管理、守法经营,三是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

创业服务部还特别邀请了江苏同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祥、南京数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剑就创业的话题和与会者进行分享,大学生企业家们反响热烈、频频回应。

在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背景下,省招就中心创业服务部全力落实中心的部署要求,冲锋在先,借党日活动契机,启动了“创想青春,圆梦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系列活动,以丰富的内容和多样的形式更好地服务省大创园企业,有序推进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工作。

中心领导为省大学生创业园企业发放防疫补贴

中心领导与大创园及流动支部党员进行座谈

中心领导与创业服务部党小组及多支部党员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