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2 08:33:45    点击量:8872


911日下午,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启动仪式在扬州大学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扬州大学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苏春海副书记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全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系列活动,鼓励引导毕业生自主创业,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广大学子勇敢追梦,导师潜心孵育,高校永不倦怠,共同浇灌和培育创新创业金种子,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青春力量。

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介绍了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系列活动的总体安排。

本次启动仪式公布了创业导师名单和金种子全媒体标识,并颁发了导师聘书等。

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系列活动于今年7月持续开展至12月。自今年7月以来,金种子系列活动已面向全省高校征集了203种全媒体标识方案,收到来自各行业企业、投资机构、创业孵化机构、大学科技园等单位的推荐和自荐导师材料124份,并最终遴选出导师50名。

启动仪式后,金种子系列活动将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大学生陆续开展创业项目征集、创客训练营、项目落户对接路演及巡展等多项子活动,积极鼓励有意愿、有能力、有项目的大学生参与金种子遴选、培育和孵化,组织创业导师对相关项目开展一对一专项指导,推动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具有明显投资价值的优质项目落地开花

   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系列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扬州大学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