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高校毕业生就业系列招聘会在宁以视频面试形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1 16:43:22    点击量:5626


1126日,按照2022年长三角高校毕业生就业交流大会的统一安排,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和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4所高校共同承办长三角高校毕业生就业系列招聘会。系列招聘会结合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毕业生招聘需求和承办高校办学特色,分设新能源和新基建、新一代通讯及软件技术、经济管理、智能制造及现代服务业4场主题招聘会。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以及降低近期疫情散点多发线下招聘活动的影响,主办方采用视频面试方式举办此次系列招聘会。通过视频面试系统和相关专用设备,承办高校组织用人单位运程在线,毕业生在校园内有组织参加线下活动,隔屏面试。共有132家用人单位远程参与视频招聘会,提供岗位794433582023届毕业生在线参与面试

新冠疫情爆发后,省教育厅积极引导省内高校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积极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活动,根据常见的视频面试形式,为毕业生精心搭建整洁、明亮、安静且网络流畅的视频面试间(位),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校园招聘的影响,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