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师百校行”高校就创业指导公益巡讲活动走进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4 09:30:44    点击量:10215

  5月29日下午,2019年“百师百校行——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走进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教育厅就业指导特聘讲师、就创业指导专家,苏州职业大学招生就业中心副主任,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讲师、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指导师张国良应邀主讲,3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张国良老师以“职场交际与沟通技巧培训”为题,结合自己十多年就业工作经验,讲述了沟通技巧在求职就业中的重要性;从学生就业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出发,为学生在求职途径、简历准备、面试法宝、职场胜任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最后,张国良老师以“小孩和智者”的故事激励同学们不仅要在求职中,在整个人生中都要准确、及时地沟通,建立起牢固的人际关系,帮助自己在事业上取得成功,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场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供稿)

张国良老师现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