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08:30:07    点击量:5807

1116日,省招就中心招生就业党支部赴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调研高校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就业情况。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副主任黄炜、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组织人事局局长许冰寒、南京理工大学和南京邮电大学就业工作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体参观调研中科南京人工智能创新研究院、中科南京移动通信与计算创新研究院。参观结束后,在麒麟科创园管委会召开高校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就业对接专题调研座谈会,了解中科院在宁相关研究机构近三年招聘高校毕业生情况、2022届毕业生招聘计划及未来趋势,听取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胡建平在座谈会上指出,高校和用人单位要加强双向联系,保持日常沟通,加大校企合作,共同进行人才培养,推动用人单位更好地招才引智,推动高校毕业生到国家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建功立业,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