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综合服务党支部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17:02:51    点击量:4473

12月2日上午,省招就中心综合服务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全体党员采用分段朗读的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吴政隆同志在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全文。党员们读得认真、学得细致、听得入神。大家表示,通过对原文的认真学习,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会议结束前,党总支书记缪榕楠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大会的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总结五年来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并对江苏未来五年的现代化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江苏现代化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他强调,支部各党小组要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大会报告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促进江苏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和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培树人民至上情怀,矢志不渝奋斗,勇担使命责任,不断开创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新业绩;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视廉洁如生命,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醒,既要干事又要干净,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会后,综合服务党支部四个党小组迅速行动,组织开展党代会精神第一次小组学习讨论。招考服务部党小组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续前行,进一步提升招考和教育人才服务影响力,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培训服务部党小组认为,省党代会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江苏的历史性成就,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指示批示,切实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评价服务部党小组认为,作为新时代党员,应该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自觉扛起新征程“三大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通过招生咨询会、就业调研反馈等一系列工作,助力书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答卷。认证服务部党小组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百年党史结合起来。立足于新的历史起点,要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全力以做好当前工作,冲刺决胜全年,认真谋划未来工作,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优质的学历认证和图像采集等服务。

综合服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交流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