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就业新方式 助力毕业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4-25 09:37:13    点击量:4845

“大家好,我是徐老师,徐老师带你去就业……”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徐老师工作室精心打造的《徐老师带你去就业》第六期如期开播。在疫情多点散发的复杂严峻形势下,校园封闭管理,线下宣讲和招聘活动无法开展,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以为每一位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为目标,在3月8日特别送出“勇往职前 一起向未来”女大学生专场直播招聘会这份“节日礼物”后,紧接着推出《徐老师带你去就业》系列就业短视频,通过镜头记录的方式带领同学们沉浸式探访用人单位,了解工作岗位、生活环境、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指导同学们熟悉就业程序、手续办理。

同学们表示,“《徐老师带你去就业》比网络招聘会、直播招聘活动更生动、更接地气,对自己有更大的帮助。疫情下,没有机会能够与企业的HR在线下见面和沟通,通过这种有趣的模式,不仅可以了解招聘岗位、薪资待遇,还可以直观了解工作岗位情况、企业文化,特别是用餐、住宿等以往只能听而无法真实感受的方面,视频观看后还能和企业的HR互动。同时,老师在视频里一步一步教我们填报就业信息,这种感受太好了!”

未来,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积极开辟就业工作新渠道,创新就业工作新路径,更加聚焦重点行业、重点人群,通过一系列温暖的举措,更贴心、更暖心地为毕业生服务,助力毕业生调整心态,适应新环境、新模式,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积极做好各项应聘准备,尽早找到适合的岗位。

(稿件来源: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