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一行来中心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8-19 15:55:48    点击量:4388


8月18日下午,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涛、双创服务部部长姚栋华等一行四人到中心交流座谈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缪榕楠、副主任马杰、培训服务部陈登峰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缪榕楠对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析了目前中心“双创”工作中存在的优势和弱势,希望通过双方的沟通交流,取得更多的新思路、新的开拓。

马杰介绍中心发展历程,并从“五项强化”角度介绍了目前中心“双创”工作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王涛总体概括了上海学生事务中心关于“双创”工作的整体思考。姚栋华介绍了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双创”工作具体情况。

双方与会人员就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广泛交流讨论,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活动结束后,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学习,希望能够促成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