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7:23:21    点击量:3637

  98日,省招就中心召开全员作风建设大会。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要求;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查处的14起典型案件;对中心全体员工进行了作风建设再动员。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支部和全体员工要坚持“五个落实”。即:严肃认真落实抓作风的政治责任,严肃认真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规定,严肃认真落实正风肃纪反腐各项要求,严肃认真落实纠树并举、弘扬新风正气,严肃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支部和全体员工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认识要到位。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党的执政地位,事关生死存亡,中心全体员工代表公职人员的形象,要进一步提高对作风建设重要性、严肃性的认识。二是行动要到位。作风建设不能光说不练,全体员工在中秋、国庆佳节家庭团聚期间,要遵守八项规定,坚守底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是监督要到位。要做到自律与他律相结合,发现身边有违反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问题时,要第一时间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