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暨南京财经大学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5:35    点击量:4006

1118日下午,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暨南京财经大学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举办。此次招聘会由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南京财经大学承办。

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在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等陪同下深入会场,与参会企业代表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用人需求,询问应聘情况。胡建平主任听取了南京财经大学相关领导关于学校就业工作特色与做法的介绍,他对此次招聘会的组织举办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千方百计促进市场化就业,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有江苏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59家单位参会,提供了500多种职位,累计8000余个岗位。涉及会计审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金融外贸、人力资源等岗位类别,岗位种类多、质量高,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就业选择。

据悉,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招聘会顺利有序开展,学校精心谋划、提早筹备,制定了招聘会疫情防控方案。招聘人员提交进校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健康码并佩戴N95口罩入场,参会学生全部戴好口罩。对于因疫情无法返校的毕业生可以通过企业邮箱投递简历,同时学校搭建线上线下就业岗位发布与对接平台,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


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与用人单位交流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