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召开全员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11:39:03    点击量:4351

  2023年1月30日下午,省招就中心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暨工会全体会员大会,总结回顾中心2022年度工作,动员部署2023年工作。中心主任胡建平作年度工作报告,总支书记缪榕楠主持会议。


  胡建平指出,2022年,在省教育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省招就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的决策部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夯实支点,强化党建引领;把握重点,升级智慧就业;塑造亮点,坚持就业育人;破解难点,提升就业服务;锚定增长点,加强内部保障;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上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全力以赴打好稳就业保就业攻坚战。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66.4万人,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为84.74%,年终毕业去向落实率为94.43%,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中心被评为省级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先进单位。

  他要求,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国家和我省的就业工作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方向,以促进市场化社会化就业为导向,以健全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为保障,以实施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为着力点,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实现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总规模稳中有升,确保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不低于70%。

  缪榕楠在工会报告中指出,2022年,中心工会按照省总工会和省直工会的年度工作安排,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在组织会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做好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活跃会员文体活动等方面,发挥了工会组织的作用。一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发展力量;二是统筹谋划抓基础,建设温暖工会之家;三是开展文体活动,丰富业余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四是真情帮扶,切实推动会员关怀工作。他强调,2023年,中心工会将会继续发扬“三个务必”精神,进一步健全工会职能,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在更加积极主动地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等方面全力履行职能,打造“有为工会”。工会经审委员向全体会员通报工会经费审查情况。

  会上,中心领导为获得2022年度专项奖励的部门颁发奖状,为年度考核优秀和表扬等次的同志颁发证书。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省招就中心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国家和我省的决策部署,奋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推动全省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