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在江苏”——淮安片区校地企合作交流会在金湖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3 14:48:14    点击量:6639

1030就业创业在江苏淮安片区金湖行校地企合作交流会在金湖县举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洪洋,金湖县委副书记、县长万旭东出席。江南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26家高校院所领导和专家,淮安市各县(区)人才办主要负责人,金湖县相关县领导、有关部门、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淮安市委组织部中共金湖县委员会、金湖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交流会上,姜洪洋副部长、万旭东县长分别介绍了淮安市和金湖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业创业政策、招才引智及校地企合作等工作情况。16所高校在活动现场与企业签订了校地合作基地、项目研发协议。交流会上同时启动了就业创业在江苏淮安市2020年下半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目前已有66家企业提供2399个岗位。


胡建平主任在讲话指出,各高校要抓住当前疫情防控的好形势和地方重视引才工作的好时机,联合地方政府,广泛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同时,希望地方政府、相关企业要以校为友,增岗增策,筑巢引凤,共同做好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人才引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