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乡永助”2023江苏省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06 09:24:17    点击量:3188

       3月4日,“苏乡永助”2023江苏省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专场招聘暨盐城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盐城师院新长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招聘会是由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办,由盐城师院承办的,驻盐有关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参加招聘的有200多家企业和20多所学校,发布岗位需求16000多个,覆盖中初教育、生物医药、新能源、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扬子江药业、南通正大、中粮面业、泗阳致远中学等220多家单位进入校园招聘人才。


       这次参加招聘的大多为江苏省内企业,远的还有来自深圳等地的,其中扬州市组织32家企业到场招聘。来自江都某企业的邢经理说,与学生交流,他们的思维活跃,就业方向明确,个人简历制作到位,这说明学校教育质量高、就业指导到位。“我们学校有40多个教师毕业于盐城师院,他们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教学水平高,基本都成为学校各学科的骨干和带头人。”宿迁泗阳致远中学繁荣路校区校长陈振生表示,学校发展需要更多的语文、英语、化学、数学等各学科的教师,他有信心通过本次双选会招聘到更多优秀毕业生到致远中学工作。场内还设置了“简历制作指导咨询”、“地方人社部门政策讲解”、“政策计算器”等服务点,随时为学生提供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