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8 15:00:53    点击量:7305


1223日,2020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线上培训班成功举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胡建平主任出席并讲话,全省高校200余名就业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胡建平主任详细介绍了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调研工作的现状,并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展望。蒋晨阳同志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过程中的热点话题,并用数据一一验证。中央财经大学杨素红教授和新锦成研究院张可副院长分别围绕调研数据的挖掘应用和就业质量数据的监测与评价进行了细致的阐述。

此外,东南大学、南京晓庄学院等两所院校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高校自身特点,就毕业生就业调查的组织、就业质量报告撰写及应用作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本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要求,全面提高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撰水平,从而进一步完善就业状况反馈机制,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介绍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