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科院赴我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5 15:56:57    点击量:6052

415日上午,上海市教科院党委书记汪歙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学生处副处长吴能武一行赴省招就中心调研,中心主任胡建平、副主任黄炜及评价服务部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双方共同探讨了建设长三角区域高等教育质量社会评价调研、监测和评估一体化平台等相关事宜。

汪歙萍书记介绍了建设长三角区域高等教育质量社会评价的调研、监测和评估的一体化平台的初衷。她提出了组建长三角区域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编委会的设想,并对此项工作的具体开展方式进行了说明。

胡建平主任介绍了中心的组织架构和业务内容,重点介绍了就业调查工作的发展沿革,并对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标体系的研究进展、具体指标架构及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对调研组提出的工作设想表示支持,并就具体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

双方还就开展长三角区域重点发展产业(人工智能)人才供给质量研究的可行性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此次调研,与会双方加深了相互的认识和理解,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