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组织学习交流 启动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17 14:25:14    点击量:2952

  414日,省教育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省招就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省教育厅动员大会结束后,中心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交流。各支部和部门负责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统一思想、统一意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必然要求;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感情去参与,带着责任去落实,努力学深、学透、学精、学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把全体党员干部锻造成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实干家。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调查研究,精准聚焦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所需所盼,组织开展课题调研;着力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进一步用好“就业先锋行”“就业创业在江苏”“百师百校行公益巡讲”“金种子”等项目载体,健全完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体系;做好检视整改,通过系列调查、毕业去向核查、主题党日等多种途径,邀请高校和毕业生找问题、提意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细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