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26 08:41:48    点击量:5645

为汲取历史智慧,激发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423日,省招就中心党总支举办为期一整天的学党史悟思想集中学习,邀请盐城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张里阳教授作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和部分流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总支举办为期一整天的学党史悟思想集中学习

上午,中心两个党支部在党总支的安排下,分教室同时进行集中学习。在党支部书记、委员的领学领读下,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选编》等学习材料,展开深入交流,研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

分教室同时进行集中学习

当天下午,张里阳教授应邀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专题党课,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词语出发,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贡献,概括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上的宝贵经验和启示。

张里阳教授应邀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专题党课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经过一整天的集中学习,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是在汲取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真挚情怀做好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服务江苏“两争一前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