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类暨南京旅游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2 17:08:40    点击量:2965

 随着文旅行业不断复苏,文旅就业形势也逐渐向好。5月10日上午,由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省职业介绍中心、江苏旅游职教集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的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类暨南京旅游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体育馆举办。来自江苏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南京旅游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酒店业、景区旅行社、文化传媒业、商务服务业、餐饮业等近200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现场提供约3500个岗位,涵盖旅游类、餐饮类、计算机类、艺术设计类等专业。


           

 作为多年校企合作单位,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了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约50个,包括研学讲师、西餐主管、餐饮运营员、前台接待、客房管家等;金陵饭店今年也提供了不少招聘岗位,包括前厅接待经理、客房经理、餐厅经理和销售经理等;南京华泰万丽酒店更是带来了餐饮、前厅部等一线对客的十多个运营岗位。为了适应新形势,今年不少参会单位对电商类的岗位需求增多,如主播、后台运营控制等。不少酒店HR表示:根据酒店地理位置和客户属性,招聘时更倾向于外语沟通能力强的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毕业生们将精心准备简历投递至意向企业,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介绍自身情况并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详细交流,介绍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等就职人员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