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就太仓”百校千企人力资源供需洽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2 09:42:44    点击量:2675


2023年江苏省高校访企拓岗太仓行系列活动暨第二届“乐就太仓”百校千企人力资源供需洽谈会5月18日顺利办。本次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指导,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太仓市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太仓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太仓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75所高校代表与近千家太仓企业代表参会提供7465个就业岗位,共同搭建校政企合作和企教融合平台,推进高校毕业生资源与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太仓市坚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遵循,持续提升人才集聚效应,全力营造“心向往之、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全力推动高质量人才培养。府相关部门、高校、用人单位等社会各方应当通力协作,坚决落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双优先”理念,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切实畅通拓展人才供需对接渠道,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力企业人才发展。


活动中,太仓城市引才上海站高校合作联盟成立,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电力大学7所高校代表与太仓市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签约。随着越来越多的校企合作优质项目落地,太仓“校企合作朋友圈”不断扩大,苏州大学与太仓荣文合成纤维有限公司、江南大学与星光印刷(苏州)有限公司、扬州大学与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南京工业大学与利洁时(苏州)有限公司也在现场进行了校企合作的签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也在现场进行了太仓现场工程师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