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种子”孵育项目训练营在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6 15:13:25    点击量:138085

73日至4日,“金种子”孵育项目训练营在南京举办,来自东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高校的近20个五星级“金种子”孵育项目代表共45人参加本次训练营。

正式开始训练前,举办了简短的开营仪式。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田敏出席开营仪式并致欢迎辞。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在开营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金种子”孵育项目启动以来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及取得的初步成效,对参与本次训练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金种子”导师尽心指导。二是希望“金种子”项目团队专心参训。三是希望“金种子”所在高校用心扶持。他还表达了对大学生创业者的殷切期望,鼓励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参与“金种子”孵育项目,期盼大学生为了党的伟业、国家的大业、人民的事业,让青春年华在创新创业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金种子”孵育项目导师代表米有校园创始人邹秀峰发言。他代表导师们在发言中表态,在训练营中会不遗余力推动项目升级迭代,不遗余力地指导对接,提出参训项目团队成员不回避问题、不自我否定、不偷懒懈怠的要求,希望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提升项目的竞争力,切实促进“金种子”项目更好地成长和发展。 “金种子”孵育项目代表扬州大学“乖乖宠物—全国首家猫咪生活服务综合体”项目成员陈代杰发言,他首先介绍了自己的项目在“金种子”导师一路的指导和陪伴,取得的收获和成绩,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期待和信心。

本次训练营采取21夜的封闭集训,邀请“金种子”核心导师与“金种子”创业项目进行深度对接,进行面对面指导培训,旨在进一步激发“金种子”项目成员“会创新、能创业、敢争先、勇挑战”的热情,进一步推进“金种子”项目落地生根,茁壮成长,开花结果,真正做到导师有水平有承诺,团队有信心有目标,训练有特色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