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8-06 18:34:48    点击量:2103



  当前,防疫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又到了关键的冲刺期。在此紧要关头,中心党总支认真贯彻省委和省教育厅党组决策部署,落实我省关于防疫防汛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主动将战斗堡垒筑起来,将先锋形象树起来,将党员力量聚起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的全面胜利。现向全体党员职工发出倡议:

  积极听从党的召唤,做迅速行动者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发出的伟大号召,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加强党性锤炼的主阵地,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最前线。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责任是为民服务,自觉融入大局、主动加入行动,身先士卒树标杆,党旗飘扬第一线。

  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做忠实执行者。要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和突发情况及时报告制度加强监测预警,全力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积极参与街道社区和有关高校的志愿服务,协助排查风险隐患,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自觉抵制发布和传播虚假消息,教育引导家庭成员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

  着力实施就业帮扶,做模范践行者。灾害无情人有情和洪灾影响,部分毕业生就业遇到困难要大力弘扬伟大抗洪抗疫精神,多措并举,优化服务,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防疫防汛促就业就业帮扶专项行动。主动了解各高校就业工作中的困难,关心关爱特殊学生群体,运用现代化信息手段,深入推进云招聘、云指导、云帮扶、云签约等系列“云服务”,重点帮扶受洪涝灾害和疫情影响较重地区的高校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灾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召唤。党政同心,上下同欲,方能无往而不胜。在号召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的同时,我们也倡议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让我们胸怀政治热情,肩负使命担当,投身没有硝烟的战场,汇聚力量、守望相助。相信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硬仗,一定可以实现疫散安澜,为促进江苏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再立新功,为江苏两争一前列贡献!



        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

        2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