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师百校行”高校就创业指导公益巡讲活动走进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10:05:37    点击量:7298

9月18日下午,2019年“百师百校行——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走进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专家、河海大学王健老师应邀做了主题为“求职与规划面面观”的专题讲座。各系学生代表及老师近300余名学生参会聆听。

讲座中,王健老师通过近几年详实的就业数据,直观的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政策、人才需求和这几年毕业生的基本就业情况,然后主要对毕业生简历撰写、自我介绍、面试技巧、求职礼仪等进行详细讲述。用朴实幽默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例子,逐一解开学生的困惑,内容贴近学生实际,深受学生欢迎。讲座还适时穿插互动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巡讲活动,帮助同学们转变了就业观念,合理定位求职目标,掌握各种求职技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和求职成功率,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本场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供稿)

王健老师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