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师百校行”高校就创业指导公益巡讲活动走进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10:07:59    点击量:7222

9月19日下午,2019年“百师百校行——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走进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董巍峰老师受邀做了《大学生择业准备与面试技巧》的专题讲座。各二级院(系、部)老师和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董巍峰老师用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向学生讲述了求职就业的重要性。董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毕业前多进入求职现场,切身体验,实地考察用人单位的要求,同时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增加求职经验,提升职场应对能力。现场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讲座,并为董老师生动、精彩的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公益巡讲活动旨在做好高校毕业生就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对进一步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当前政策,转变就业观念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

本场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供稿)

董巍峰老师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