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智能制造业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高职毕业生秋季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1 15:39:44    点击量:10831

119日上午,江苏省智能制造业2020届高职毕业生秋季招聘会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秋季招聘会在学校篮球场顺利举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雪琴出席本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共吸引江苏省天然气有限公司、无锡村田电子、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248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6000余个,涵盖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物联网技术、市场营销等40多个专业。其中,注册资本超千万的企业达70家,还有30家校友企业返校招聘,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大量的优质工作岗位。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围绕“百校联动,精准就业”总体思路,在精准定位、精准对接、精准指导、精准服务上下功夫。招聘会前期,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与各分院积极组织、严密配合,立足于学校各专业特色,对报名参会的企业进行反复、细致的审核遴选,提前进行校企对接,竭力扩大招聘会的规模以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同时,学校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智慧就业公众号、“锡职院就业”APP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就业信息,向毕业生及时传递企业用人需求,并给予就业指导。

作为“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的中心环节,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为本次招聘会全程提供精准服务。首先,提前安排“就业咨询日”,由专家和老师为毕业生提供现场一对一咨询服务。其次,合理规划招聘场地,恰当安排企业展位,并且提前为毕业生分发招聘会参会企业一览表,方便企业与毕业生双方对接。另外,招聘会现场还设有服务站和咨询处,始终有老师和志愿者在场守候,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全方位服务,体现了“全员助力就业”的工作决心。

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类建设单位,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始终立足于无锡产业发展情况,不断深入构建自身办学特色和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持。

胡建平主任看望用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