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助学黄泥暖 生涯导航仪中行

发布时间:2019-12-31 10:00:15    点击量:10050


——省招就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24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招就中心党总支部分党员一行冒着霏霏细雨走进仪征高级中学。苏书记宣布首场高中学生发展指导公益巡讲开讲。他在致辞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仪征中学坚持立德树人,打造有品质的教育二是希望各位老师践行教育理想,提升育人实效三是希望全体同学树立远大理想,科学规划人生。

随后苏书记一行走访仪征市开发区黄泥小学,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总支书记陈艳、第二支部书记蒋晨阳与征市教育局陈宏军局长、黄泥小学徐飞校长及学校师代表亲切座谈交流

省招就中心党总支向仪征市开发区黄泥小学捐赠5万元帮扶款若干篮球、足球。苏书记高度评价了在基层工作的年轻奉献精神,他表达了要多联系基层、走进基层,他最后送上了对黄泥小学越办越好的祝福与黄泥小学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基层,受教育,懂感恩,知回报。今不冷,皆因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