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17:36:35    点击量:8848

2020330日下午,省招就中心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学习传达苏春海副书记在全省高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胡建平主任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9年度工作,动员部署2020年度工作;表彰奖励业绩突出部门、学习标兵和年度考核优秀、表扬等次人员;通报工会年度工作。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陈艳主持。

省招就中心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苏书记327日在全省高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部门和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期间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确保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胡建平在讲话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省招就中心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广开渠道、多措并举、优化服务,做到了指导不停歇,服务不间断,为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胡建平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期间取得的成效,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把从严防控与有序工作有机统一起来,确保疫情防控与工作开展“两手抓、两不误”。

胡建平主任作了年度工作报告

胡建平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扎实工作,砥砺奋进,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在高校毕业生就创业和教育人才工作服务上取得新进展。2019年全省高校毕业生56.2万人,年终就业率达95.9%,超额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他认为,2019年中心信息服务稳中有进、生涯指导优化创新、评价调研开展深入、招考服务成效突破、认证工作有序推进、大创园再添新绩、内部保障不断加强。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他还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问题、挑战以及疫情给中心带来的损失,指出了中心人员所存在的不良情绪和心态需要及时改正。在部署2020年工作安排时,胡建平指出,要时刻认真谋划,不断振奋精神,推动中心事业蓬勃发展。2020年我省高校毕业生总量再创新高,中心要聚力主业之本,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确保我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不低于70%、年终就业率不低于92%

会上,中心领导为获得2019年度“业绩突出奖”的部门、学习标兵、年度考核优秀和表扬等次的同志颁发奖牌和证书。

表彰奖励业绩突出部门、学习标兵和年度考核优秀、表扬等次人员

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向全体会员通报了工会2019年度工作和工会经费审查情况。

通报工会年度工作

会后,各部门纷纷表示,要认真组织学习讲话精神,做好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一件一件抓落实。同时,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的部署要求,克服困难、奋发进取、齐心协力,推动中心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